公子壬苏

_(:з」∠)_

【双洁】2015年4月份双洁文

【沈谢】《苍茫》作者:六欲浮屠

古二沈谢同人,正剧AU,默认双洁,文风细致。

推荐

【剑三 修真】修魔路

明确双洁,写剑三五毒系统穿书受,原书男主高洁攻,攻中后期黑化

主受的受控文,文笔剧情一般

推荐

【剑三】来喝大师兄的茶

攻受明确身体洁,攻感情洁,受穿越前交过几个女朋友,初吻还在。主受,受控文,攻存在感低,互掰弯,主CP策藏,在剑三世界HE。

副CP花羊默认双洁。副CP佛秀默认洁,秀爷单恋过男女各一名。副CP唐毒,毒哥不洁。

主受穿越到剑三世界,有系统,只发些简单任务个卖萌,没有金手指,中后期系统存在感极低。

花羊CP在现代时,万花为了纯阳死亡,纯阳自杀后穿越剑三遇上了万花,但是不肯和万花在一起,后来万花知道自己快死了跟一个被渣男抛弃的未婚先孕的妹子假结婚,之后又死了。纯阳后来解释剑三世界的这个万花是平行世界创造的,虽然有在现代跟纯阳在一起的记忆,但是不是死去的那个万花,所以坚决不在一起,纯阳后来死于安史之乱。而原本现代世界的万花和纯阳在另一个时间点HE了。



评论

© 公子壬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