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壬苏

_(:з」∠)_

南小日记(3)【苍俏】

山鸟:

28.

 

我的意思很简单,想让孤鸣同学叫他的小叔叔来帮我

 

毕竟能对侄子下得了手的人,不会怂到哪儿去

 

“你小叔叔放学会和你爸一起来接你吧?”

 

“不会哦,初中生要上晚自习的。”

 

 

 

29.

 

晚自习这种教育弊端为什么还没被取缔?

 

中原教育,真让人操心

 

 

 

30.

 

我用小卖部的兔子棉花糖为交换

 

请孤鸣同学放学时捎我搭个顺风车

 

“这是什么?”

 

“兔子棉花糖啊。”

 

“......虽然苗疆只养牛羊马,但我还是认得猪的。”

 

“......”

 

大意了。

 

 

 

31.

 

五年级女生带来了她的六年级哥哥

 

嚯,我做监督岗的时候,这小子吐泡泡糖被我抓住扣过分

 

见到我,就问你怕不怕

 

 

 

32.

 

他撸起了袖子

 

看来不带上监督岗的袖章,我就失去了威严

 

悲哀

 

 

 

33.

 

“咦?玲姐姐?”

 

巴尔干的火药桶被点燃之前,我听到了救世主的声音

 

同时我看到了五年级女生眼里的小星星

 

感谢班长

 

 

 

34.

 

我叫南小,四年二班冷静而睿智的副班长

 

像我这样的人做副班长,那班长当然是极其厉害的

 

班长书香世家,英雄后代,有礼有貌人缘极好

 

像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五年级女生是谁

 

班长已经将人打发走了

 

用一句话

 

“玲姐姐,我刚刚看到小熊烘焙店买一送一呢”

 

 

 

35.

 

那什么玲,欢呼着跑了

 

孤鸣同学崇拜的望着班长

 

我仿佛听到了一只老缠粉嘎嘎坠地的声音

 

哦,哗哗坠地

 

还是呱呱坠地?

 

到底怎么生

 

 

 

36.

 

喜闻乐见的相互介绍

 

“你好新同学,我是四年二班的班长,史精忠。”

 

噫,我已经听到音乐声了

 

狼烟起,江山北望......

 

 

 

37.

 

我向班长诉苦:“你将失去你的同桌”

 

他笑着说:“不问问我比赛结果吗?”

 

“...结果怎么样?”

 

“这还用问吗~”

 

 

 

38.

 

老师,谢谢你让我没有同桌

 

我是南小,我的梦想还是成为宇航员

 

 

 

39.

 

第二天一早,班长和快变旧的新同学自发坐在一起

 

班长坐了我的位置

 

孤鸣同学坐班长的位置

 

等等

 

我呢?

 

 

 

40.

 

你们可真能

 

我好歹是副班长兼纪律委员

 

把我放到后门末尾独成一排真的好吗

 

“别担心,我们来陪你”

 

于是班长和孤鸣同学一起来末尾和我组成一排

 

他们同桌

 

我一个

 

 

 

41.

 

去你个资本主义

 

当我傻吗?

 

能不能让我回自己的座位

 

 

 

42.

 

班长也觉得前面空了两个位置不太好

 

于是把最后两个同学调到前面,他和孤鸣坐后面

 

很好,我坐在他们后面

 

正中间

 

 

 

43.

 

班长和孤鸣在说小话,听得我着急

 

“苍越同学,你喜欢吃火锅吗?”

 

“什么?什么?”

 

“火锅,一个锅里煮很多东西那种。”

 

老师点名:“南小同学,请解释一下一言九鼎这个词。”

 

“分清汤和红汤。”

 

 

 

44.

 

尴尬得站着的我,听到班长小小声说:“对,有清汤和红汤,你吃辣吗?”

 

“吃!”

 

“那你可以去我家吃火锅哦,今晚我们家要煮~”

 

我有点着急,脱口而出

 

“我不吃辣!”

 

 

 

45.

 

老师,别问了,我不饿。

 


评论
热度 ( 35 )

© 公子壬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