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壬苏

_(:з」∠)_

南小日记(4)【苍俏】

山鸟:

46.

“班长喜欢吃棉花糖吗?”

“喜欢。”

“那下课我们去买兔子棉花糖吧?”

我仿佛看到孤鸣同学在闪光的眼睛

 

47.

说出来你别不信

我之所以会用小猪棉花糖来骗他

是因为班长这样骗过我

所以孤鸣同学,你这是在玩火

 

48.

他真的去买了一个小猪棉花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怎么看

班长睁大了眼睛看

“咦?这个兔子好可爱啊,脸圆圆的~”

 

49.

我叫南小。

自从来了新同学,我觉得世界有些不一样了

我的梦想是成为养猪专业户

培养出长得像兔子的猪

 

50.

随堂小考的卷子发下来

班长没考,和孤鸣共用一张卷子听课

听课需要脑袋凑那么近?

呵呵,分明是趁机开小差

我都听到班长说话了

“你名字这么长,又难写,很浪费时间的”

“那怎么办呐...”

“你有小名吗?只要不是正式考试,你就写小名吧”

“哦!懂了~”

 

51.

“苍兔?”

“不、不是啊,是苍狼...”

我抖了抖作业本,说:

“你以为涂了改正液我就看不到了?知不知道有种江湖叫透光看信?”

 

52.

这一刻,我是陆大凤,

是西门吃雪,

是叶孤橙,

总而言之,一代大侠......

 

53.

经受不住火锅的诱惑,中午放学后我决定横插一脚

毕竟我和班长住一个院儿,简直不要太方便

像我们院儿这种人才辈出的地方,最小的我俩也是班长副班长的职务

更别说西边掌管公厕的大爷和东边定夺煎饼果子厚薄程度的大娘

牛逼哦

 

 

54.

“屎叔叔!”

“哦?是小南啊。呵呵,不是说了叫我文叔叔吗~”

班长他爸,书香世家,英雄后代,有礼有貌人缘极好

看着他孔武有力的胳膊,我从善如流

“文叔叔!”

 

55.

像文叔叔这样的老好人,我随便一说想蹭饭,他就同意了

“你们家精忠晚上要带人回来”

“咦?新朋友吗?”

“是啊,一个骑马的汉子。”

“?”

说起来,马肉好吃吗?

 

 

56.

下午上学,我对孤鸣说:

“你知道中原的礼数吗?如果要去别人家吃饭,是要带东西去的~”

我还没吃过马肉!

“啊?要带什么呀?”

“当然是能让大家吃得开心的东西。”

肉!

 

57.

班长问我:“怎么突然说要回去拿东西,你跟他说什么了?”

我严肃道:

“教他做人。”

 

58.

最后班长和孤鸣同学一起先去孤鸣家拿东西

委托我去接他弟弟

要说他这俩弟弟,一个有点小坏,一个有点呆蔫

班长就好多了

蔫儿坏

 

59.

史二身体不好,一直在家里养着

史三脑子不好,和他哥一起入学,现在还留级在二年级

还好史家家教不错,这一大家子都不是什么坏人

只是性格上难免有些珍奇斗艳

 

60.

要说这阆苑中最奇葩的一朵

当属班长他叔,史罗碧

前年史三掉了大门牙,叫他叔叔大名是这样的

“输咯屁!”

叔侄两个大打出手,那叫一个天崩地裂

 

61.

史三的左屁股瓣儿是天,

右屁股瓣儿是地


62.

以前我要是见到屁,呸

碧叔叔,我都会把红领巾藏起来

怕他兴奋,撞我

不过万万没想到,第一次撞我的人是史三

 

63.

那年我跟他都还是二年级,

班长是班长,我也是副班长,史三是劳动委员

围坐在院里的石桌旁,我说

“完了班长,我抄你作业结果抄成你弟的了,

就说这句‘鱼虫下在水中’是啥意思呢。”

史三冲过来按住我的头往他作业本上凑,怒吼

“鱼虾!虾!”

 

64.

我一直怀疑他吼的第二个字是在骂我

但我也不好追究

因为我觉得他可能不太会用“瞎”这个字

有次猜字谜,班长说:“眼睛,被害了,不能用了”

他说:“盲。”

我说:“被害了,还没死。”

他才说,瞎。


评论
热度 ( 35 )

© 公子壬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