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壬苏

_(:з」∠)_

南小日记(6)【苍俏】

山鸟:

77.

“我们近十年的兄弟,你真的要这么不顾旧情,维护他?”

班长被我说得有点不好意思,积极认错:

“你别多想,我也不是说帮他,只是针对你。”

我呆滞

“你再说一遍?信不信我哭?”

“哈哈,开个玩笑,快认真吃肉吧~”

说完他又撸起一坨肉扔到孤鸣碗里

然后两个人咯咯咯的笑起来

 

78.

人在客桌上,不得不低头

我好恨哦,

但还要保持围笑

 

79.

其实班长还是很温柔的,见我气得喝了半碗香油,连忙安慰我

“别这么幽怨了”

“我总觉得不对,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好上了?”这才两天,就像胶水和油漆了一样

“嗯~我觉得他就像我弟弟一样~”

“哪一个?”

“额......”

“呵,编不出来了吧”

 

就你那俩弟弟,世间也是绝无仅有了

谁能像得了?

 

80.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我和他也做了几天同桌,怎么不见他跟我亲近呢?”

“因为同桌是你呀”

“......那你跟他...算了不用说了,因为同桌是你”

 

班长笑了

我饱了

 

81.

我放下碗,正准备说你们慢慢吃哦

文叔叔端上来一盆鱼块

想了想孤鸣老家的地理位置,我兴奋得舌头有点不听使唤

“孤鸣同学,你喜欢虽池煮鱼吗?”

“啥?”孤鸣懵懂,班长接话:“他问你,喜欢吃水煮鱼吗”

孤鸣摇头,表情中填满了对于新鲜事物的畏惧

这下班长没有理由抢我的肉了!

我握紧了筷子

“鱼还是要辣的好吃。”说着碧叔叔把鱼全倒进了红汤

我平静的放下碗筷

“你们慢慢吃。”

 

82.

一顿火锅吃得宾主尽兴

孤鸣同学宾,班长主

我?

我只是个帮牛肉飞向孤鸣饭碗的中转站

要说我还有什么价值的话,就是衬托班长舍我喂兔的美好品质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辣子

 

等等,

你们俩要干嘛?

 

83.

班长和孤鸣同学竟然背着我去院子里玩儿

能忍?

好像我才是班长从小光着屁股甩着蛋蛋一起玩儿大的吧?

赶忙跑进里屋找同盟

史三对我比了个手势,示意他二哥睡着了别说话,

我火急火燎的在纸上写:你哥和苍同学背着我们出去玩!

史三写:为人十么?

我辨认了一下,写: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史三诧异的看了我一眼,写:那他们什么时候来背我们?

 

??

 

疯狂的震惊了两秒,放下笔我转身就走

 

84.

班长和孤鸣坐在腊梅树下看月亮唠嗑

我蹲在花坛后面守完了全程

气温辣么低,他们就紧紧靠在一起,聊煎饼果子糖葫芦串儿

灰常无聊

所以我就,倚靠着冰冷的瓷砖瑟瑟发抖

全神贯注的数着腊梅树丫子上挂的一溜裤衩儿

等到第二天发烧进了医院,我迷迷糊糊的想:

为啥我要蹲在那儿偷听他们说话呢?

为啥我要数裤衩儿呢?

这是为啥?


评论
热度 ( 30 )

© 公子壬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