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壬苏

_(:з」∠)_

南小日记(11)

山鸟:

121.


一年一度的暑假终于来到了,一想到暑假结束后我就会升级成五年级学生,做作业的手都变得雀跃了起来。


去年的新学期我只有三个美好的愿望:


1.和班长同班


2.和班长同桌


3.史三顺利升上三年级


没想到除了愿望1什么都没实现并且,


 


我现在已经在“和班长同班”里感受到了一种生无可恋


 


人生真是起起落落难如意呢。


 


122.


出门帮北女士买西瓜,胡同口有几个小女娃在玩演电视剧的游戏


我装作不经意的路过,挺起了我高年级的背梁


一个小女孩拿着熟料绿如意对我一挥:


“如意如意,知我心意,快快显灵。把他变成游乐王子!”


 


123.


我心里这个乐呵!


游乐是哪国王子?!


小妹妹真是太有眼光了!


拐角正听到电视机里出现了“是游乐王子”的呼声,我立刻兴冲冲跑两步去看


 


刚才是哪个崽要给我放法术的,你出来来!


咱们好好说道说道!


 


124.


我气势汹汹地站到三个小姑娘面前,和蔼可亲


“小妹妹,可以把你的如意借我用用吗?”


粉裙子娃害怕的撇了撇嘴,一伸手:“哥哥,不要弄坏了。”


“好的好的。”


说着我拿起这把塑料抡圆了胳膊一挥,指向拐角小卖部的小魔仙贴纸:


“如意如意,我放你妈的屁!”


 


125.


把如意塞回小姑娘手里,我提着西瓜拔腿狂奔


艾玛,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爷我要撒欢儿啦!


轻盈地跑着,跳着,脚踩大地的感觉真让人热血!


 


“南小!害跑呢,鞋板儿都跑掉了!”


 


126.


低头一看,出来穿着人字拖


这会儿只剩人字儿没有拖了


艾玛。


“谢谢徐奶奶哈。”


我夹着我的人字儿一路小跑回去,捡起拖板儿塞进裤子后腰。


徐奶奶笑得合不拢嘴:


“哟呵呵,瞅这孩子傻得多畜牲如花呀!”


我一脸尴尬:


“奶奶,内个叫出神入化。”


 


 


127.


一路思考着怎么说服北女士不给我买哈喽KT的新拖鞋


走到院门口就听见史三老大的嗓门传出来:


“北阿姨,您家有针线盒吗?我家的我找不到了。”


“有的呀,傻三哦不史三啊,要针线盒干嘛?”


“我早上起床在被窝里放了个屁,不小心把被褥烧出个小洞洞。”


北女士:“哦...啊?”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


街坊们!乡亲们!


史三放屁把被子烧了个洞!


烧了个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玛德烧了!


史三家以后得省多大一笔天然气钱啊!


天啊史三真牛逼,


羡慕!


 


129.


我兴冲冲地跑回屋拿出纸笔给班长写信:


班长啊班长,你好:


你已经离开我们三天了,你在草原玩得开心吗?苍越同学对你好吗?你们睡在一张床上吧?


这些我都不关心,不用回复我,谢谢。


是这样的,今天我有幸见识了一件对于人类科学和世界能源问题来说极其重大地发现


你家史三史存孝,今早无意间放了一个屁,烧穿被褥,


是的,烧穿被褥,


是的,烧穿被褥。


重要的笑点说三遍。


别的事暂时没有了,希望你能早点回来,带着做完的暑假作业。


          今天差点变身的南小留。



评论
热度 ( 35 )

© 公子壬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