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壬苏

_(:з」∠)_

2017年6月双洁文

你们江湖人真会玩 作者:凉蝉
文案
唐鸥娶亲两次,沈光明搅和两次。唐鸥要娶第三次的时候,新娘子又跟着沈光明跑了。唐鸥:“沈光明,你把媳妇儿还我,我们仍是兄……”沈光明:“那是只狐狸精。我已经帮您作法收了。”唐鸥:“……”沈光明:“您瞧瞧我呗,也挺好看的不是么?”唐鸥气得撕掉了斯文的外皮:“放你娘的狗屁!”
文名和文案大雾,其实是篇正统武侠文,并不欢脱,情节有虐。
主cp双洁,副cp依然没有印象啊啊,已提前老年痴呆如何是好?

他家大侠 作者:相思引 
文案:
沈家堡内近日抓到一个小偷,沈家堡少主沈征鸿暗暗佩服他的大胆的同时,竟发现他的身份是至交好友的哥哥,而且一点也不像好友口中那般废柴。
宋楚来这沈家堡,自然是有别的目的,但却不曾想这闻名天下的沈大侠,不仅厌食还有梦行症?
主cp双洁,看完忘记做笔记,副cp没有印象了,没有强x什么的情节,应该能保证菊洁。

杜门雪by阴小刀
人在江湖,可以动手、动刀、动枪、动剑,独不可动情。
——题记
所谓文案,竟使多少英雄豪杰摧眉折腰。盖一文之眉目也,去之怪诞,写之则烦。
“久仰阁下大名,今日得见,定然是要切磋几招的。”司马流长身抱拳,断水剑尚未出鞘,已然嗡鸣作响。
那厢卫有刀一个鹞子翻身,口中叱道:“却跟他废什么话!”锋刃幽寒,双刀直劈文案面门而去。
带棺居士默不吭声,双手一动,已从怀中取出一枚刮刀和一个碾盘。
温祁打着折扇方步踱来,明眸忽闪,笑颜与酒窝并现:“原来是文兄啊,有失迎迓!”他这里弓腰作揖,扇端却倏然一顿,堪堪指住文案颈侧气舍穴。
席钊喝道:“何方贼子,见了霍山派左护法还不退散!”
辜鼎天破口大骂:“他奶奶的,什么文案武案,且吃老子两斧头再说!”钩扇双斧高举齐落,势如猛虎。
冯清河作壁上观,半晌才郁郁开口:“这位想必就是名满江湖的文案文公子吧,请赐教!”
慕容悔撩了半边眼角,把玩着手上的陨铁刀:“今日我慕容悔不想杀人,识趣儿的就快些滚吧!”
——以上抽风文案来自老透明作者对文案的怨念
肉体双洁:(包括前世)默认洁
精神洁否:默认洁
有无炮灰:无
有无豆腐:无
肉含量:清水
排雷:无
he还是be:he
故事情节简单,胜在打斗精彩,作者打算写系列文,这篇算作引子,只是后面的故事要一两年后得空动笔……
三星半

千里送归鸿by闻笛子
文案
南宋初年,金军占北,宗室南迁,武林大势随之两分,动荡不止。
初涉江湖的风长林,身为名门首徒,尊奉师命,护送一件重要物事从江南前往淮北,途中结识魔教后人曲鸿,并卷入一段国仇家恨交织的恩怨阴谋中。
一双出身迥异的江湖子弟,一段千难万险的护镖之旅。
【角色】
鬼灵精怪魔道后人×耿直迂腐正道师兄
【题材】纯武侠,无仙魔,微年下,主要成分是打戏和狗血。
肉体双洁:(包括前世)明确洁
精神洁否:明确洁
有无炮灰:无
有无豆腐:无
肉含量:亲亲
排雷:
he还是be:he
 故事情节简单,叙述有些拖沓,结局略仓促,不过没有乱七八糟的感情纠葛,两个青年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相遇相知。
三星半

玉笛声远
简介:
镜一山庄的庄主死在一个冬天,只留下两样事物:一个偌大的庄子,跟一个不成器的儿子。
君子之泽,五世而斩。江湖里几乎所有人都在说,镜一山庄传了那么几代人,而今,就算还有几位元老坐镇,也该败在这纨绔庄主乔重钰手上了。
不过乔重钰却显然没把这些话放在心上,而今既无外患也无内忧,还有长老坐镇,有什么守不住的?
于是他照样上山捉鸟,进城听书,直到有一日心血来潮,捡了个人回来。
半吊子武侠文,任性庄主在路边捡小弟不小心捡回一个攻的故事。略狗血,HE~
肉体双洁:(包括前世)明确洁
精神洁否:明确洁
有无炮灰:有,受的竹马,为受挡了一剑去世
有无豆腐:无
肉含量:足
排雷:
he还是be:he
 

 

评论

© 公子壬苏 | Powered by LOFTER